DSC07473.jpg  

工作這麼久以來,很多工作都做不久
難得為了旅遊這個目標,我很努力在這份工作裡撐下來
除了之前作了三年的SOHO,就這份做最久了!
所以,就想買個甚麼自己慶祝一下

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,水果一直都是很少可以吃到的東西
一來是因為覺得很昂貴,一來是因為自己也比較不會特地想去買水果吃

今天特地繞過去買水果
看到一顆超級好看的梨子
標價一顆59元

老闆搶人喔~~

想了好久
好吧~~買來犒賞自己吧~~

開心的提了一袋紅蘋果,及一顆水梨回家

3d66f142bb2028f4e69a208acc433358.gif  

回到家,迫不及待洗了已經1-2年沒吃過的水梨
咬了一口
失落感排山倒海而來

啥!!!!!!!!

它不是水梨!!

它是蘋果!!


(打滾ing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這不是水梨啦~~這不是水梨啦~~俺的水梨    

幹嘛現在都要把水果改良的好像啦~~


偽水梨.jpg  

這顆偽裝水梨的蘋果是不錯吃

但是人家心裡滿滿期待的是吃到那多汁的水梨丫

所以才產生好大失望



後來俺姐說~~

買水果要拿起來聞一聞~才不會被騙~~
現在很多改良水果,都長很像的~

f5e209b691358c555e7e47bd5ba2d343.gif  

恩~~又學到一課!!



創作者介紹

Sammi在人生裡流浪~

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